首页 > 重要通知
请在加企业和侨民加强安全防范
2024-02-29 18:56


受经济、安全、大选等多重因素影响,近段时间以来,已发生多起我企业遭抢劫枪击或政府部门突袭搜查事件。鉴此,驻加纳大使馆提醒所有在加企业和侨民加强安全防范:

一、提高安全意识。企业负责人要消除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将安全作为在加生产经营的第一守则。企业员工树立安全习惯,牢记安全与自己息息相关,每个人都要做企业安全工作的参与者、监督者、贡献者。

二、加大安防投入。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安防措施、提高安防等级,做好夜班轮换工作,规范站岗、巡逻、反馈、登记制度。对于无法修筑院墙的临时工地,建议在周围加装铁丝网、监控摄像头、探照灯等必要安防警戒设备,增加安防人力配备。

三、制定并落实安全防护应急预案,有备无患,宁可备而不用,不宜用时不备。

四、强化人员管理。建立员工档案,不雇用身份不明人员。密切关注所在地区安全形势,避免前往高风险地区。谨慎处理纠纷,留意有关苗头性倾向。

请广大企业负责人、员工和侨胞牢记安全第一、生命至上,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安防工作。若遇突发紧急情况,应及时报警并主动与我馆取得联系。

加纳报警电话:191,18555

驻加纳使馆领保电话:00233-54-5596508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