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加关系 > 政治往来
王世廷大使出席中国援助加纳100辆警车交接仪式
2019-12-25 00:50

  2019年12月23日,王世廷大使在阿克拉出席中国援助加纳警车交接仪式。加纳总统纳纳·阿库福-阿多、内政部长安布罗斯·德里、警察总监詹姆斯·奥蓬-博阿努及驻加纳使馆经商参赞柴之京等出席活动。此次中国共向加纳援助100辆警车,包括SUV、皮卡、救护车、勘查车、运兵车、大巴车等。

  王大使表示,加纳是西非地区最安全的国家之一,但也还存在一些安全方面的问题,希望中国政府援助加纳的这批警车能够有效提高加纳执法部门的能力,更好地打击犯罪,保护加纳人民和中国在加公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中方也将与加纳政府一道,为两国人民福祉不断提升和两国友谊继续深化而努力。

  阿库福-阿多总统表示,中国长期以来对加纳提供了巨大支持,此次捐赠警车是中加友好的又一力证,我代表加纳政府和人民对习近平主席表示衷心的感谢。NPP政府重视警察部门装备不足的问题,3年来已经进步良多,这得益于中加两国的友谊。事实证明,中国是加纳强大而值得信赖的伙伴,中国对加纳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相信中加关系在新的一年里将更加巩固。

 

  仪式上,王大使还与内政部长签署了100辆警车的交接证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