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加关系 > 文化交流
银川艺术团在加纳访问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2018-10-11 19:32
 

  10月8日,“文化聚焦·魅力中国”银川艺术团在加纳国家大剧院访问演出取得圆满成功,王世廷大使出席并致辞。加纳第二夫人萨米拉·巴武米亚,环境、科技与创新部部长夸比那·弗里姆庞·博阿滕,副部长帕特里夏·阿帕杰等加方高官及加社会各界人士、驻加外交使团、中资机构、华人华侨等1500多人观看了演出。加纳国家电视台GTV进行了全程转播。

  王大使表示,今年9月阿多总统对华国事访问取得圆满成功,为中加人文交流合作带来新动力。宁夏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随着中加签署共建“一带一路”政府间谅解备忘录,新丝绸之路将延伸到加纳,使中国梦和加纳梦紧紧相连,来实现两国人民繁荣发展的共同目标。国之交在于民相亲,两国将举行更多双边文化交流活动,中方将邀请加方艺术团组访问中国。

  加方主宾,环境、科技与创新部部长夸比那·弗里姆庞·博阿滕对银川艺术团访加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中加两国传统友谊深厚,随着近年加中关系不断深化,两国文化交流也发展迅速,加方期待同中方继续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

                                      

                                      

                                      

  此次演出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和驻加纳使馆主办,宁夏自治区文化厅和银川艺术剧院承办,展现了具有宁夏特色的武术、杂技、传统民乐、民族歌舞等表演,生动展现了中国文化魅力。现场中外观众反响强烈,演出高潮迭起,气氛欢快热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