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加关系 > 文化交流
驻加纳大使王世廷应邀访问加纳东部省
2018-08-07 00:40

  2018年8月4日,应加纳高级部长亚乌·奥萨福—马福邀请,王世廷大使及夫人赵曼女士访问东部省阿基姆阿维萨地区,并出席驻加纳使馆向阿维萨小学捐赠仪式。使馆政治处主任楼淡竹等陪同。

  王大使先后拜会高级部长奥萨福—马福,参加当地酋长为其举行的欢迎仪式,访问阿维萨小学并向该校捐赠了教学设备和学习用品。王大使感谢高级部长马福的邀请以及当地酋长的热情招待,介绍了近年来中加合作特别是人文合作的丰硕成果,鼓励加纳青年学子努力学习中文,为加纳发展及中加友谊贡献力量。

  阿基姆阿维萨地区各界热烈欢迎王大使来访。高级部长奥萨福—马福欢迎王大使访问其家乡,表示中国是加纳的真挚朋友,两国关系源远流长,未来合作前景广阔。当地酋长感谢中国使馆为该地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并授予王大使夫妇阿基姆阿维萨地区荣誉居民身份。阿维萨小学约400余名师生参加捐赠仪式,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