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加关系 > 教育留学
驻加纳使馆向加东部省贫困社区学校捐赠办学设备
2018-12-03 23:09

  受王世廷大使委托,驻加纳使馆政务参赞朱憬于11月30日前往加纳东部省星光小学捐赠办学设备。加纳新爱国党国际部主任伊曼纽尔·阿塔福阿—丹索以及当地教育部门负责人、传统领袖、社区代表、在校师生等400余人出席捐赠仪式。

  朱憬参赞代表王世廷大使向校方移交了捐赠物资,受到当地民众及在场师生们的热烈欢迎。随后,朱憬参赞与该校师生亲切交流,介绍了中加教育合作丰硕成果,勉励同学们不畏艰苦、自立自强。

  阿塔福阿—丹索主任代表当地社区和校方接收有关物资,感谢中国使馆和王世廷大使对加纳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并鼓励学生学好中文,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星光小学位于东部省贫困社区阿基姆起亚村,条件艰苦,缺少必要办学设备。应该校请求,驻加纳使馆捐赠了电脑、打印机、文具盒套装、足球、篮球等学校急需的文体用品。

  捐赠仪式气氛热烈,组织井然有序。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穿戴整齐,为来宾表演了朗诵、舞蹈、队列行进等节目,引来热烈掌声。两个小时的活动在一片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临别时,当地民众再次感谢中国对加纳的帮助,表示将用好这些办学设备,并祝福中加友谊地久天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