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加关系
卢坤大使会见加纳阿哈福省省长博阿奇
2021-04-30 06:13

  4月28日,卢坤大使会见加纳阿哈福省省长乔治·博阿奇,就深化阿省同中国友好合作交换了意见。使馆经商参赞李耀宏等参加会见。

  卢大使欢迎博阿奇省长来使馆做客并介绍了中加各领域合作情况。卢大使说,中加两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历久弥坚。建交60多年来,相互理解和尊重、彼此信任和支持始终是两国关系发展的主旋律。中国积极支持加纳社会经济发展,助力加纳电力、交通、农产品加工等关键领域项目建设,在教育、医疗等领域长期向加纳提供大力支持。两国经济互补性强,产业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使馆愿与阿省政府一道,认真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各项共识,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进一步深化拓展在农产品加工、医疗、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鼓励更多中国企业到阿省开展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博表示,阿省可可、木薯、高岭土等资源丰富,欢迎中国企业赴阿省投资,帮助当地提高初级产品附加值,并希望中国支持阿省人力资源培训和医疗事业发展。阿省政府将采取积极措施,不断推动双方互利合作再上新台阶,并以此为桥梁纽带,将双方交流合作推向更广领域、更高层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