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加纳媒体发表专刊介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1-11-09 02:16

11月8日,加纳《发现者报》发表专刊,介绍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专刊由《中国作为世贸组织成员为全球发展做出大量贡献》《中国在进博会实践国际主义方面发挥领航作用》《斯洛文尼亚经济部长从对华合作看到巨大潜力》《越南出口商:新冠疫情下中国进博会为全球企业带来巨大机遇》四篇文章组成。文章指出,习近平主席4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表示,中国将坚定不移维护真正的多边主义,坚定不移同世界共享市场机遇,坚定不移推动高水平开放,坚定不移维护世界共同利益。

文章引用世界经济论坛国际贸易与投资部负责人肖恩·多尔蒂、斯洛文尼亚经济发展与科技部长波西瓦尔塞克、越南工业和贸易部官员的话表示,中国在世界贸易组织中发挥建设性作用,影响力不断增强。中国连续12年成为世界第二大进口国和许多国家和地区的主要出口目的地,为世界经济增添了动力,为全球发展提供了机遇。中国努力通过进博会实现贸易平衡,2018年至2020年,前三届进博会意向交易总额达2016亿美元。进博会为外界提供了解中国商业潜力、与中国企业建立合作关系的好机会,成为世界知名博览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