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掠影
驻加纳使馆妇女小组举行相约下午茶活动
2017-09-25 16:36

  9月16日,驻加纳大使孙保红携使馆妇女小组成员齐聚“卡布奇诺”咖啡馆,举行相约下午茶活动。

  孙大使首先代表妇女小组欢迎新到任的女馆员。孙表示,加纳虽为西非小国,经济欠发达,但社会稳定、人民热情友好、国民受教育程度在非洲位居前列。孙大使特别感谢使馆女外交官和女家属对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她们对建设和谐使馆、和谐家庭的贡献,表示使馆一贯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希望女馆员以使馆为家,爱外交、会生活,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常驻时光。

  大家凭窗而坐,沐浴着午后明媚的阳光,喝一口香浓的咖啡,品一块精致的茶点,享受温馨而惬意的午后时光,与亲爱的姐妹们轻松畅谈,传递着快乐的情绪。大家回忆了初到加纳的感受和在使馆工作和生活的体会,纷纷表示,虽然身处艰苦地区,但大家精神愉快,身心放松,满怀热情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通过沟通感情,增进友谊,大家获得了满满的幸福感,愿为和谐使馆建设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