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掠影
驻加纳使馆青年读书会邀请华为加纳分公司公共关系经理作专题讲座
2016-03-12 00:17
 

  2016年3月10日,驻加纳使馆青年读书会邀请华为公司加纳分公司公共关系经理李晨晖作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专题讲座。使馆临时代办王晟、政治处主任于杰及青年读书会成员出席。

  李晨晖经理结合自己在华为的工作经历,介绍了华为公司在全球范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价值和意义,分析了华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四大战略,并重点阐述了华为“未来种子”项目及其在加纳和周边非洲国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优秀案例。

  王晟代办感谢李晨晖作的精彩讲座,充分肯定华为公司在加纳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希望华为公司继续努力,配合使馆更好地指导中资企业在加纳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加纳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造福加纳普通民众,促进中加双边关系发展。

  使馆青年干部纷纷提问,表示本次讲座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了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性,有利于为今后中加合作及对加援助工作打开新的思路。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