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掠影
驻加纳使馆青年读书会举行财务知识讲座
2016-02-15 23:36
 

  2016年2月4日,驻加纳使馆青年读书会邀请使馆青年干部杨松作财务知识与财务制度专题讲座。使馆临时代办王晟、政治处主任于杰及青年读书会成员出席。

  杨松同志结合经济学原理和使馆财务工作实际情况,声情并茂地介绍了财务基本知识,重点阐述了使馆财务制度和预决算体系,并就今后完善使馆财务制度提出自己的看法。

  王晟临时代办对本次讲座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结合自身多年驻外工作经验,分析了财务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要求全体馆员都能够秉承“勤俭办外交”的理念,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财务工作,同时表示使馆将继续健全和完善内部财务制度,不断提高资金使用绩效,保障外交工作的顺利开展。

  使馆青年干部就关心的话题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形式活泼、讲解生动,不仅提高了大家对财务知识和使馆财务制度的认识,更增进了对使馆工作全局的理解,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