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掠影
驻加纳使馆妇女小组参加AFS国际美食节活动
2015-12-24 05:26

  2015年12月19日,驻加纳使馆妇女小组应邀参加国际交流组织AFS组织的国际美食节活动,活动现场吸引美国、德国、比利时、加拿大、西班牙等多国国际交流学生以及加纳多家中学学生逾300人参加。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国展台风味各异、琳琅满目。中国使馆展台在五星红旗和中国结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醒目。炸春卷、煮饺子、蒸烧麦、汆丸子,还有扬州炒饭、南瓜饼、凤梨酥···中国厨师忙里忙外,现吃现做,既保证了中华小吃的风味,又给学生们带来了感官享受。充满好奇的加纳学生和家长把中国展台围的水泄不通,中华小吃的受欢迎程度让服务人员们应接不暇。全体妇女小组成员们在孙保红大使的带领下,始终面带微笑,努力做好美食服务和中华饮食文化宣介。

  活动持续近5个小时,提供小吃近150份。除此之外,妇女小组还精心准备了中国传统文化书籍和书法作品在现场展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获得活动主办方高度评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