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业务 > 领事提醒
关于调整有关核酸检测机构名单的通知
2020-09-29 00:40

  自今年9月10日在加纳实施赴华航班中、外籍乘客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的措施以来,我馆认真开展核酸检测报告复核工作,及时为中国籍乘客审发带“HS”标识的绿色健康码,为外国籍乘客审发健康状况声明书,有效保障广大赴华乘客的旅途健康安全,有力服务国家疫情防输入工作大局。

  经综合评估有关核酸检测机构对外服务质量和能力、检测报告防伪能力及对我馆复核工作的配合程度等,为从技术上杜绝检测报告造假行为,并进一步提升检测报告审核效率,方便申请人及时得到复核结果,现对有关检测机构名单调整如下:

   调整后的检测机构名单将自10月1日起实施。我馆将继续做好核酸检测报告数据统计和分析,与有关检测机构保持密切沟通,督促其不断提高服务和检测质量,并将继续根据实际需要适时动态调整机构名单。如有其他疑问,请参考我馆9月3日发布的《在加纳实施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常见问题》。

  我馆再次提醒在加中国公民务必认真评估旅行风险,谨慎安排长途旅行。如近期确需回国,在完成核酸检测后请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隔离,不要外出前往公共场所活动,避免发生检测后感染。

  驻加纳使馆

  2020年9月28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