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业务
关于向在加纳侨胞发放“新春暖心包”的通知
2021-02-26 18:23

  加纳疫情暴发以来,驻加纳使馆时刻牵挂广大在加侨胞的健康安全,充分理解侨胞们在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先后发放了呼吸机、制氧机、防疫药品、医用口罩等大量防疫物资,帮助大家共克时艰。

  近期加纳疫情形势趋于严峻,而加医疗卫生体系相对薄弱,为进一步帮助侨胞们加强疫情防控,中华海外联谊会、北京市侨办、驻加纳使馆经多方协调,春节期间从国内筹集了600份“新春暖心包”,每份内装8盒连花清瘟胶囊和1枚北京冬奥徽章。我馆自即日通过特马和库马西两所“华人之家”发放“新春暖心包”。

  鉴于我在加纳有3万多侨胞,人数众多,“新春暖心包”难以满足所有人需求。在确诊人员领取后,将向最有需求的侨胞们发放,敬请同胞们理解、支持!

  我们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在广大在加侨胞和使馆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同舟共济,渡过难关。祝愿所有在加纳侨胞平安、健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