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加关系
驻加纳使馆举行庆祝建军96周年招待会
2023-07-31 16:59

7月28日晚,中国驻加纳使馆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中国驻加纳大使卢坤、国防武官宋君上校,加军国防参谋长阿莫阿玛中将、海军司令雅库布少将、办公厅主任安东少将、多国联合特遣部队司令阿莫阿-阿伊斯少将和加纳外长特别顾问奥塞-丹夸大使等军政高层,驻加武官团、中资机构及华人华侨代表200余人出席。

卢坤大使表示,人民军队自创建之日起就始终在党的绝对领导下,前赴后继、英勇奋战,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发展立下不朽功勋。中国军队始终是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的坚定力量,正朝着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宋君武官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强军的辉煌成就,表示中加两军友好关系稳步发展,中国军队将忠实践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安全倡议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等重要理念,进一步加强中加两军务实交流与合作,共同维护世界和平与地区稳定。

阿莫阿玛中将代表加纳武装力量热烈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高度评价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积极评价中国军队为维护世界和平做出的贡献,祝愿中加两国两军关系取得新发展。

招待会现场气氛友好热烈,期间播放了中国军队践行全球安全倡议的微视频《我在》,展示了《为了和平、命运与共——维护世界和平的中国军队》系列图片集,取得良好效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